2019工业互联网全球峰会将召开

2019-10-17 09:16:01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2019工业互联网全球峰会明日在沈阳召开

  10月18日,2019工业互联网全球峰会将在沈阳新世界展览馆召开,峰会将举行启动仪式、项目合作签约、成果发布等系列活动。届时,来自全球工业互联网领域的领军人物将为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把脉会诊。

  本届峰会为期4天,以“赋能高质量·打造新动能”为主题,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联合承办。其间,将举办一场主论坛、两场主旨报告会、13场主题会议、一场专家考察,三天创新成果对接活动。

  本届峰会邀请4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及多位国际工业互联网领域专家发表主题演讲。华为、腾讯、浪潮、紫光、用友等十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负责人也将到会并作主题发言。来自省内的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大连冰山集团有限公司、鞍钢集团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等科研机构、知名企业负责人将与专家一起深入探讨辽宁工业互联网的发展路径。( 记者 孙大卫)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