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青森县青森市组团来大连经济考察

2019-10-22 13:48:05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第十届青森县大连市友好交流委员会工作会议昨日举行  

  10月20日,由日本青森县和青森市政府及相关团体组成的经济考察团来到辽宁省大连市访问。21日,第十届青森县大连市友好交流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国际会议厅举行。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林,青森县副知事青山祐治出席。

  青森县是大连与日本地方政府和民间交流最为活跃的地区之一,2004年,大连市和青森县、青森市分别成立以促进两地之间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为目的的友好交流委员会,并商定定期举行工作会议,评估合作进展,提出合作建议。

  会上,双方认真总结了第九届交流委员会工作会议以来,在经济、文化、教育、医疗、旅游、农业等领域合作和青少年交流的情况,就进一步深化在相关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友好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丰富合作内涵、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创新合作形式,推动双方友好交流、互利合作行稳致远,为构建契合新时代要求的中日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大连市政府秘书长衣庆焘、青森市副市长前多正博等出席会议。(记者 刘晓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