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举行文艺汇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10-31 15:28:02  |  来源:北国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9月22日晚,由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沈阳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沈阳市文化演艺中心承办的《辉煌的历程》——沈阳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盛京大剧院拉开帷幕。

沈阳市举行文艺汇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次文艺汇演,在讴歌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颂扬新时代、新气象的同时,传递了沈阳精神、抒发沈阳情怀、讲好沈阳故事、彰显沈阳文化。本次文艺汇演是沈阳市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一项重点活动,整场演出阵容强大,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沈阳籍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魁智,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李胜素,沈阳籍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宋丽,沈阳籍知名喜剧表演艺术家巩汉林、金珠,沈阳籍著名女中音歌唱家曾静等艺术家纷纷登台献艺,倾情出演,充分展示了沈阳文化艺术丰硕成果和全市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无比喜悦之情。

沈阳市举行文艺汇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文艺汇演在大型交响舞蹈诗画《红旗颂》中拉开帷幕,京剧、舞蹈、歌曲、配乐诗朗诵、器乐歌舞秀、小品、评剧、舞剧,无不精彩。最终,文艺汇演在大型戏曲歌舞《我爱你中国》中圆满落幕。

沈阳市举行文艺汇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了解,本次文艺汇演的举行也拉开了2019沈阳艺术节的帷幕。从即日起到10月30日,由沈阳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共同主办的,以“祝福祖国 大美沈阳——城市因艺术而美丽”为主题2019沈阳艺术节,将广泛深入地开展高品质国内外演出、展览展示、交流活动。沈阳市将集结30多家文化艺术机构团体,推出祖国颂歌、经典传承、艺术先锋、融合发展四大板块,开展17大主题活动百余场演出,涵盖戏曲、话剧、杂技、交响乐、舞蹈、电影、美术、雕塑、摄影等艺术门类,全方位、宽领域集中展示沈阳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的丰硕成果,为沈阳市民和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献上高标准、高水平、高品质的文化演艺盛宴。(记者 李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