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11个优秀新材料项目举行融资路演

2019-11-12 16:46:16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辽宁省11个优秀新材料项目举行融资路演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总决赛暨辽宁省优秀新材料项目融资路演现场。

  一种新型节能铜铌铝合金导电排、超强韧性快硬纤维混凝土的研究及工程应用、短道速滑冰刀的使用寿命及综合性能的提高、低温阶梯相变蓄热蓄冷材料……作为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总决赛的活动之一,11月11日下午,辽宁省优秀新材料项目举行了融资路演专场活动,省内11个优秀新材料项目在路演中展示了各自产品独特的创新风采。来自丹桂顺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华义创投、立邦投资有限公司、永鑫集团等投资机构的代表对项目的创新价值、市场前景和发展规划等方面作分析点评。

  本次融资路演活动,旨在充分调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平台聚集的各天使投资机构、投资机构、券商等资源,帮助企业精准对接资本市场,解决创业者在不同阶段的融资问题。

  葫芦岛华扬电力复合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清宇在路演上介绍了公司的创新产品“一种新型节能铜铌铝合金导电排”。他说,这个项目参加了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地方预选赛,遗憾没有进入国赛,这次路演是个难得的宣传展示和交流的机会,也希望通过大赛与投资机构展开合作。

  利时集团技术创投高级经理刘莉表示,利时集团主要投资三大方向,包括交通出行、基础设施和新兴产业。选择投资对象,首先要看项目是不是在生产、应用或者研发等方面拥有自己独特的技术创新点,另外也关注项目的市场潜力、在区域或者技术平台上有没有可拓展性,同时也希望项目拥有一定的产业化能力。她表示,能明显感觉到这几年辽宁省内的企业技术项目越来越优质,市场的运作能力越来越强,这次路演活动里有几个很不错的能体现“硬科技”的企业。(记者谢小芳 实习生阿尔娜)

 

 

 

 

 

 

 

 

 

 

 

 

 

 

 

 

 

+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