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持续释放电力营商环境“磁力”

2019-11-14 09:43:59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网葫芦岛供电公司把营商环境建设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解决企业用电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全力推动电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针对办电环节多、时间长、费用高等问题,国网葫芦岛供电公司推出“压减办电环节、时长、成本,增加多元、创新、差异服务,提升服务标准、质量和客户感知度”的“三减、三加、三提升”供电服务新模式,为客户提供“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的服务新体验,营造“快到客户想不到、想到客户前头去、做到客户心坎上”的服务质效和客户感知。

  快到客户想不到。7月21日,辽宁先达农业科学有限公司一期用电工程完工。当天,葫芦岛供电公司就完成了竣工验收、签订合同、装表接电等工作。“原本以为工程完工后,还得十天半个月才能送电,没想到当天就把电送上了!”该公司负责人对供电公司的高效服务赞不绝口。

  想到客户前头去。“在辽宁先达农业科学有限公司项目启动初期,我们就超前服务,主动上门组织现场勘察,结合附近电源情况制定最优供电路径及供电方式,仅用一周时间便完成供电方案编制及答复。在工程建设中,我们全方位主动对接,把各项服务前移,处处想到客户前头去,才取得如此快的送电速度。”国网葫芦岛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王世成表示。

  做到客户心坎上。面对客户多元化的用电需求,国网葫芦岛供电公司创新推出“网格化”用电服务模式,将营业厅延伸到客户身边,打通用电服务“最后100米”。同时,不断深化“互联网+”服务,实现由面对面到键对键的全业务线上服务,让客户真正享受足不出户、线上办理的方便与快捷。

  今年前9个月,葫芦岛供电公司服务小微企业客户153户,累计投资5024.31万元,建设配套电网工程19项,为客户节约资金947万元。(陈超 记者 翟新群)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