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余项特色活动让海内外游客尽享沈阳冰雪文化盛宴

2019-12-13 18:45:5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来到沈阳城,看遍全东北。”12月12日,2019-2020中国沈阳国际文化旅游节冬季游营销暨四京互动冬季产品推广大会在沈阳举行。

  2019-2020中国沈阳国际文化旅游节冬季游暨沈阳国际冰雪节活动,以“清风满韵 冰雪沈阳”为主题,将于2019年12月至2020年3月举行。活动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联合市直相关部门、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5大主体活动看遍“盛京冰雪”

  据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副局长闫守祝介绍,今年冬季游以“盛京冰雪”为主线,全市冬季游活动将按照“东、西、南、北、中” 5大冰雪主体活动持续启动、“N”个冰雪分体活动联动的冰雪旅游的整体架构,打造差异化的冰雪体验与冰雪观赏旅游产品。120余项特色活动和主题产品覆盖沈阳,让海内外游客在沈阳“解锁”各类冰雪新玩法儿。

  其中,“东部”设在棋盘山冰雪大世界,“西部”设在丁香湖公园,“南部”设在浑南中央公园,“北部”设在沈北七星公园,“中部”设在浑河奥林匹克公园3号码头,丰富多彩的冰雪娱乐项目将不间断进行,让游客近距离接触冰雪、畅玩冰雪,在这个冬季充分体验盛京冰雪的独特魅力。

  此外,冬季游期间,沈阳将推出“冰雪文化游、冰雪温泉游、冰雪民俗游、冰雪冬捕游、冰雪购物游”等10条具有地方特色的“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精品线路。

  6大主题活动玩转“冰雪文化旅游+”

  今年沈阳冬季游活动辅线为“融合发展”,将按照“冰雪文化旅游 + 体育、商贸、康养、民俗、餐饮” 的整体架构,开展冰雪文化、冰雪体育、冰雪温泉、冰雪民俗、冰雪美食、冰雪商贸等6大主题活动。

120余项特色活动让海内外游客尽享沈阳冰雪文化盛宴

沈阳冬季冰雪地图 制图 王伟嘉

  今年沈阳冬季游冰雪项目“遍地开花”。值得一提的是,会上,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发布了“沈阳冬季冰雪地图”,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更加直观地了解和掌握沈阳冬季主要冰雪点位提供便利。市民可扫描地图上的二维码,详细了解“玩冰嬉雪”出行指南。

  “人民幸福城,我的沈阳美。”闫守祝表示,今年冬季游,沈阳市将充分利用沈阳冰雪资源优势,“白雪换白银”,以“冰雪”为媒,激发城市活力,拉动城市消费,突出沈阳重点冰雪产品,通过主辅双线齐动的有机结合,吸引“百万市民上冰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