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170余万元农业保险补偿款赔付到位

2019-12-20 10:21:20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胡晓萌

  原标题:170余万元农业保险补偿款 赔付到位

  12月19日,记者获悉,在辽阳县各级政府的协调帮助下,吉洞峪满族乡去年遭受旱灾的百姓拿到农业保险补偿款170.5万元,有效减轻了灾情给农民造成的损失。

  2018年8月,辽阳县吉洞峪满族乡六道河村遭遇旱情,受灾严重,但灾后的农业保险补偿款却没有赔付到位。吉洞峪满族乡政府接到群众诉求后将此问题上报,辽阳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并多次召开相关会议,组织相关人员到受灾地区进行慰问,了解受灾群众的民生难题,并了解农业保险补偿的相关事宜。由于受灾群众较多、影响较大,为解决受灾群众生活困难问题,辽阳县领导要求当地政府做好群众的灾后处理工作,保证群众不受灾害困扰。

  为将受灾群众经济损失降到最低,辽阳县领导和吉洞峪满族乡领导多次与保险公司沟通,为该乡农户补偿金额争取最大化。通过积极协调努力,定损理赔工作进展顺利,受灾非常严重的塔子地区每公顷平均获得补偿款750元,受灾较为严重的吉洞地区每公顷获得补偿款450元。吉洞峪满族乡获得农业保险补偿款赔付的农户共3380户,补偿金额约170.5万元。截至目前,吉洞峪满族乡理赔工作已完成,理赔款全部打入了受灾群众的粮食直补卡内。(记者 严佩鑫)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