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政府来大连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

2019-12-30 14:18:24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胡晓萌

  12月29日,大连市朝阳商会年会暨朝阳市政府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大连副市长张志宏,朝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泽出席推介会。

  张志宏说,大连从2001年开始对口帮扶朝阳,累计提供援助资金2.38亿元。尤其是2019年,大连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加大对口帮扶朝阳工作力度,7个“飞地经济”合作项目已落户,在连设立的7个朝阳市农特产品展销中心累计销售杂粮、酒类等农特产品20余个品种329.2吨。

  李泽介绍了朝阳的最新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大连市朝阳商会积极推动朝阳、大连两地经济交往所作出的贡献。

  大连市朝阳商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积极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帮助朝阳与大连两地政府和企业落实招商引资和飞地经济建设项目,正在积极筹备2020年3月在大连举办的朝阳(大连)经贸洽谈暨特色产品展销会。大连市朝阳商会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累计为朝阳贫困大学生744人捐资超过400万元,努力为对口帮扶添砖加瓦。(记者 巴家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