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培养新闻人才后备军 中共锦州市委宣传部与渤海大学举行签约仪式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4-28 18:56:46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4月25日,中共锦州市委宣传部与渤海大学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签约仪式在渤海大学举行,这标志着双方合作开启了一个新阶段,双方将为培养强有力的新闻人才后备军,培养优秀的新闻教师队伍,打造理论与实践融会贯通,教学与科研紧密结合的新闻与传播学院共同努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中共锦州市委宣传部与渤海大学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签约仪式现场 供图 中共锦州市委宣传部

  中共锦州市委宣传部与渤海大学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事关新闻宣传事业的长远发展,对于锦州有效应对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的全新挑战,对于渤海大学全面提升新闻学院办学质量和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渤海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将与锦州新闻媒体集团及各县域融媒体中心就互聘交流、共建精品课程、共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共建融媒体中心、网络安全研究中心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中共锦州市委宣传部和渤海大学将在组织、政策、制度和资金方面给予共建的新闻与传播学院大力支持和保障。(文 宋军)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