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溪首家对口援疆餐饮项目在明山区投入运营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5-07 17:55:29

本溪首家对口援疆餐饮项目在明山区投入运营

餐厅内景 供图 明山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飘香的新疆美食、热情的歌舞表演、美味的新疆特产……

  5月1日,本溪市首家对口援疆餐饮项目——本溪疆味飘香美食餐厅在明山区正式营业,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到正宗的新疆美食,感受浓浓的新疆风情。 

  明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对口援疆工作,主动联系对接,以明山区—托里县托里镇为协作结对平台,围绕产业援疆、市场援疆、技术援疆等多项重点,积极推进对口援疆工作。

  该项目位于地工路银亿家园一期,由新疆托里县丝路有约餐饮旅游文化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成立,投资额500余万元,目前经营面积500余平方米,主要经营新疆特色餐饮、特色物产等,计划打造“品新疆美食、赏新疆歌舞、尝新疆特产”特色系列服务。

  明山区积极推进对口援疆工作,与托里镇共同促进这一项目落地,为今后两地在文化、旅游等方面互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下一步,该项目还将通过发展新疆特产、新疆旅游逐步扩大经营范围,实现餐饮娱乐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发展,让市民了解新疆的风土人情,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