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企业文化研究会 “创建幸福企业”研讨会召开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0-10-30 17:02:09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10月28日,鞍山市企业文化研究会2020年“创建幸福企业”研讨会召开。

  市企业文化研究会部分副理事长、副秘书长、研究员及部分会员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有6家会员单位代表及4名研究员以“创建幸福企业”为主题进行了论文交流。  

  来自鞍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鞍钢民企集团有限公司、鞍山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鞍钢信息产业公司大连华冶联自动化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代表,结合本企业的实际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介绍了创建幸福企业的体会。

  鞍山市企业文化研究会理事长孙志国在讲话中总结说,研讨会收获了丰富的理论成果,达成了共识——员工幸福指数越高,企业越有活力。在当前鞍山市开展“三城同创”的背景下,开展创建幸福企业的研讨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鞍山市企业文化研究会在以往的工作中,为助力鞍山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要继续努力,在市委、市政府倡导的“两翼一体化”、“双鞍融合”等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文 王兰)

编辑:王伟嘉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