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政协委员白文煜:开展丰富的文化活动让沈阳走向世界

2020-01-05 15:42:2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1月4日,在政协沈阳市十五届三次会议期间,沈阳市政协委员、沈阳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市文化演艺中心)主任白文煜接受了国际在线辽宁频道的专访。白文煜表示,2020年,沈阳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将推出丰富多彩的剧目演出和文化交流活动。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中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白文煜表示,在这么重要的时间节点上,沈阳话剧团拟创排一部关于精准扶贫题材的话剧《战国红》,并重点将该剧打造成一部艺术精品剧目,弘扬共产党人在“扶贫攻坚”中大无畏的精神,传播正能量。同时,沈阳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将推出《唐韵笙》《北大营枪声》等精彩剧目。

  此外,白文煜表示,沈阳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将举办多场大型活动。其中,“中国·沈阳第三届国际合唱节”拟邀请国内外近50支优秀合唱团队,其中包括国外8支团队,进一步促进沈阳与国内外优秀合唱团队的文化交流,不断推动沈阳市“创建艺术惠民之城、打造北方合唱之都”的城市文化战略的有序实施。

  沈阳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也将举办大型艺术交流活动,包括纽约沈阳故事美术作品展、大美沈阳——沈阳书画院书画作品展巡展(贵阳站)等。其中,纽约沈阳故事美术作品展的举办,将更好地传播沈阳故事,让沈阳走向世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