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航空实验小学举行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

2020-01-18 18:59:0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2020年1月16日上午9点,沈阳市航空实验小学举行“向国旗敬礼  为祖国点赞”2019—2020学年度上学期结业式暨校园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

沈阳市航空实验小学举行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

汇报演出开场 供图 航空实验小学

  本次活动以航空实验小学“蓝之韵”校园电视台现场直播的形式展现,全校师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都可以通过网址或扫描二维码在电脑上观看。

  一年五班表演的舞蹈《中国范》拉开了艺术节汇报演出帷幕。

       德育校长隋曼琳对本学期学校的各方面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宣读了教师和学生在本学期取得的各项荣誉,对寒假作业进行了解读,并对孩子们能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寒假提出了几点建议。

沈阳市航空实验小学举行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

  德育校长隋曼琳发表讲话 供图 航空实验小学

  接下来,在1年级到6年级的6场专项演出的基础上,学校还精心挑选了11个精品节目进行汇报演出。每个节目都丰富多彩、主题鲜明,涵盖了歌唱、舞蹈、音舞快板、音乐剧、器乐舞等各个门类。

  活动过程中,穿插了颁奖环节,校领导为全国青少年模拟飞行获奖学生、辽宁省国防教育征文获奖学生、本学期校优秀学生、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获奖班级、海报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沈阳市航空实验小学举行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

沈阳市航空实验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节目表演 供图 航空实验小学

  本次汇报演出线上线下共计五千余人次观看了本次活动的直播,在今后的活动中,航空实验小学还将有效地利用校园电视台的渠道,充分展示学生的风采,大力宣传航空实验小学的各项工作与成果。(文 张鑫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