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盘山冰雪盛京城 初一至初七上演快闪

2020-01-22 10:22:08  |  来源:沈阳晚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冰雪世界中再现沈阳地标建筑,娱乐体验区感受玩冰嬉雪乐趣,关东大院品尝地道杀猪菜。位于棋盘山秀湖滑雪场东侧的“梦幻盛京·冰雪世界”自1月7日开园后,每天都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感受冰境盛京的独特魅力。1月21日,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作为特别的新春礼物,“梦幻盛京”每天将举行三场快闪活动,带给游客惊喜。

  作为沈阳目前规模最大的冰雪雕塑和冰灯区,占地近11万平方米的“梦幻盛京”是今年沈阳市冰雪旅游项目中最受瞩目和期待的压轴大戏。“梦幻盛京”首次以冰雪雕还原城市史。浑南区政府、市旅游集团提前半年精雕细琢,用122座冰雕、43座雪雕,将沈阳400年的历史文化如梦如幻地呈现在广大市民和游客面前,特别是把魁星楼、圈楼、钟楼、鼓楼等已经消失的古建筑,通过艺术化的形式得以重现。值得一提的是,正月初一至初七期间,园区内每天将于17时30分、18时30分和19时30分,由身着不同时期服饰的演员进行快闪活动,与游客互动,带来难忘的游玩体验。(记者 王月)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