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夜奋战,辽宁高速确保“封”站不堵“心”

2020-01-30 20:18:49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1月30日零时起,辽宁高速公路的150个收费站实施临时封闭(疫情防控物资车辆和抢险救援车辆可正常通行),全省保留143个收费站开通运营,并有40个服务区正常开放。

  为确保部分收费站临时封闭后高速路网运行畅通有序,辽宁省交投集团自1月29日晚接到指令后,连夜部署调度14个地市分公司,开展保通保畅工作,并以“保道路畅通、不堵群众心”为目标,明确了具体保畅措施。

  交投集团首先在未封闭的收费站增加开放车道数量,收费广场安排专人疏导车流,对春节期间的免费车辆开通专用车道,确保快速通行。同时,公司加强路面巡查,及时发现、处理路面病害,协助交警部门快速清理交通事故现场。此外,集团还制定了节假日期间,原则上不安排养护施工,应急施工必须严格审批,按标准封闭施工现场,确保施工安全高效等规定。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告封闭信息,充分利用“两微一端”和可变情报板及时、准确发布实时路况等举措,也方便了社会公众提前合理安排出行路线。

连夜奋战,辽宁高速确保“封”站不堵“心”

连夜奋战,辽宁高速确保“封”站不堵“心”

  1月29日17时起,辽宁33处高速公路服务区暂时封闭后,交投集团实业公司连夜组织人力,在各服务区336台视频联播媒体、194块收费站安全岛LED媒体上,广而告之服务区封闭信息,并在40个继续开放的服务区,加大了服务力度和防控防疫举措。增设车辆隔离区,对重点车辆所载人员进行测温,对车辆经停区域进行消毒。服务区卫生间入口处、加油站加油通道处和办公楼入口处设置3个体温监测点,分别对如厕人员、加油车辆所载人员和服务区工作人员进行测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