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辽宁公安成立万余人“党员突击队”

2020-02-01 22:58:58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我是党员,我先上!”连日来,辽宁省公安厅组织各地公安机关统一成立“党员突击队”,确保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冲锋在前。截至目前,全省已有10000余名党员参与到“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冲锋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绝不退后,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攻坚战!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222

  沈阳

  为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沈阳市公安局号召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成立党员突击队。截至1月31日,沈阳市公安局共成立党员突击队15个,青年突击队3个,突击队成员572人。

  大连

  在抗击疫情的战役全面打响之时,大连市公安局在各区市县(分)局和主要参战警种部门以自愿报名的方式选择45岁以下健康青年党员民警组成党员突击队21支,共计1060人。

  鞍山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阻击战中,鞍山市公安局各县、区分局结合工作实际,在火车站、高速公路出入口等防控一线,成立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抚顺

  抚顺市公安局疫情防控应急突击队由60名青年民警组成的青年突击队,30名女警组成的女警突击队,170名党员民警组成的党员突击队,外加猎豹突击队48名民警、特警突击队24名民警,共计332人构成,有针对性地参加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

  本溪

  本溪市公安局第一时间组建了“共产党员突击队”“多警联动战斗队”“青年民警先锋队”,第一时间成立临时党支部,切实发挥“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处置”的实战能力,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丹东

  1月31日,丹东市公安局党委向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了坚决打赢抗击疫情战役的倡议,广大党员干部、青年民警以及辅警纷纷响应,通过下挑战书等形式表达决心,各级党组织快速成立了“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等。

  锦州

  为集中优势力量攻坚,全力打赢抗击疫情战役,锦州市公安局以县市区、各警种、机关科室为单位,成立党员突击队32支,全市1300余名公安民警踊跃报名积极请战。

  营口

  营口公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共组建党员突击队52个,队员1672人,青年突击队27个,队员905人,积极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

  阜新

  阜新市公安局由8个县区局成立了8支党员突击队,共计141人,赶赴抗击疫情工作一线,其中全局收到民警,警辅人员请战书共计1500余份。

  辽阳

  在疫情形势严峻、防控任务艰巨的关键时刻,辽阳市公安局成立由210名党员和青年民警组成的8个突击队全面叫响我是共产党员,有红旗我扛、有困难我上。

  铁岭

  铁岭市公安局共组建41支共产党员突击队,2支青年突击队,共计1443人。市局制作了队旗,配发了袖标,组织了宣誓仪式,全体突击队员纷纷上交了决心书,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朝阳

  朝阳市公安局在全市公安机关成立了由454人组成的20支党员先锋突击队,并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盘锦

  盘锦市公安局党委向全市公安机关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全局党员、青年踊跃请战,并递交了请战书、决心书。截至目前,全市公安机关共成立了7支党员、青年突击队,共有180余名党员、青年志愿参加突击队,并成立了7个突击队党员临时党支部。

  葫芦岛

  葫芦岛市公安局抽调精兵强将,组建了9支212人的突出队。队员们迅速投入到工作中,现在已经开展各类检查工作500多人次。

  沈铁

  沈阳铁路公安局充分发挥党团组织优势,持续在全局开展党员干部上阵行动,成立党员突击队35支,青年突击队33支,1526名党员民警踊跃参与。

  辽河

  辽河公安局迅速抽调60名精干民警,组建两个党员突击队和一个青年突击队,并在党员突击队成立了临时党支部。连日来,突击队深入辽河油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解决疫情防控中的急难险重问题。

  机场

  机场公安局成立一支由49名党员干部组成的共产党员突击队,坚守在机场疫情防控最前沿。(记者 刘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