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西区发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属地防控“十个一律”的通告》

2020-02-06 13:40:3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胡晓萌

  为落实全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进一步做好铁西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就疫情属地防控工作“十个一律”通告如下:   

  一、所有小区(村)一律实行封闭管理。

  二、所有外来人员、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小区(村),特殊情况由管理人员做好登记备案。

  三、所有外埠来(返)沈人员一律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报告,自行居家隔离14天。

  四、村(居)民出现发热症状一律第一时间向社区(村)报告。

  五、社区、居民小区、公园、广场、空地等公共场所群体性文体娱乐活动、教育培训、商业宣传等聚集活动,烧烤摊位、流动销售车等经营活动一律不得开展。

  六、公园、街头、饭店等公众场所聚集(聚餐)活动一律禁止,对不听劝告者予以强制取缔。

  七、对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和其他重点人群一律实施核酸实验室检测。

  八、村(居)民外出一律佩戴口罩。

  九、各类野生动物、活禽交易一律禁止。

  十、对未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责任地区、主责部门及相关负责人一律追责问责。

                                                                               铁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4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