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爱心圆满 接力战疫”活动举行 2000袋汤圆送到防疫一线

2020-02-08 20:06:4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杨薇 欧阳舒楠):2月8日元宵节,由沈阳市互联网发展联合会组织发起的“网络中国节-爱心圆满 接力战疫”活动温情展开。

  经过精心组织安排,严格遵守防疫操作要求, 2000余袋由“波波的蛋糕店”以成本价提供的爱心汤圆,由沈阳“饿了么”团队的快递小哥准时免费配送到全市130个社区“抗疫”一线,为战斗在一线的社区干部送去了满满的节日祝福。21家互联网企业捐款支持了本次活动。

 永环社区书记:抗疫战斗中我们不孤单

  2月8日11时40分,汤圆送到了沈阳市沈河区风雨坛街道永环社区。因为小区实行了封闭管理,配送员先将汤圆放在了小区门口出入登记的桌子上,永环社区书记郑秀再上前取汤圆。

  “在元宵节吃到了热腾腾的汤圆,心里暖暖的,也让这个元宵节温暖了起来。”郑秀一边煮汤圆一边说。

  煮好的汤圆被工作人员拿回了各自的办公室,因为情况不允许,大家没有聚在一起吃汤圆。

  “这个元宵节虽然不热闹,但却很温暖。”郑秀表示,她还把汤圆送给了和社区一起做防疫工作的物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让大家都感受到元宵节的温暖,“抗疫战斗中,我们并不孤单,大家一起守护好我们的家园。”

“网络中国节-爱心圆满 接力战疫”活动举行    2000袋汤圆送到防疫一线

  饿了么送餐员(左)将汤圆送到了永环社区门口 供图 永环社区

“网络中国节-爱心圆满 接力战疫”活动举行    2000袋汤圆送到防疫一线

志愿者和物业工作人员(右)吃上了热乎乎的汤圆 供图 永环社区

 铁路西社区书记:吃了这碗热汤圆继续奋战

“网络中国节-爱心圆满 接力战疫”活动举行    2000袋汤圆送到防疫一线

皇姑区北塔街道铁路西社区副书记邙娜(右)代表全体社区工作人员接受汤圆 摄影 欧阳舒楠

  在沈阳市皇姑区北塔街道铁路西社区,社区副书记邙娜代表全体社区工作人员接受汤圆时,首先是礼貌地为骑手测量了体温,确定无异常后,双手接过汤圆,表达了对骑手的感谢。而此时,还有社区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走访和排查。

  铁路西社区书记张伟在接受国际在线辽宁频道采访时表示,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在基层,必须严防死守,要对园区内3000多户居民负责。张伟说:“从春节到现在,所有社区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要不是今天沈阳市互联网发展联合会的同志们委托骑手送来汤圆,大家都忘了今天是元宵节。这些汤圆带来的浓浓情意,让我们这些奋战在一线的人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吃了这碗热汤圆,我们将继续努力奋战。”

附:参加捐赠活动的爱心互联网企业名单

  “网络中国节-爱心圆满 接力战疫”活动举行    2000袋汤圆送到防疫一线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