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全力保障全省肉蛋奶市场供应

2020-02-09 18:41:4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省肉蛋奶市场供应,辽宁省农业农村部门以加强生猪统计监测为重点,对全省6000余家规模猪场开展月度跟踪监测,做到心中有数,形势判断准确。

  截至2月9日,全省畜禽养殖生产基本恢复正常,全省肉蛋奶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群众消费理性,未出现畜产品市场断供、价格暴涨、消费恐慌等情况。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生猪养殖企业遇到的用工、饲料运输、鲜活农产品外运等方面问题,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及时印发《关于维护畜牧业秩序保障畜产品有效供给工作的紧急通知》,对全省畜牧业恢复生产提出明确指导意见,为畜牧业生产秩序的恢复提供了强有力政策保障。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成立畜牧业大项目服务推进组,推进畜牧业大项目开工建设。各地农业农村部门通过与金融机构和有关部门合作,帮助广大养殖场(户)解决资金问题;通过政商联动,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搭建沟通服务平台,为企业发展解决后顾之忧。(文 宋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