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太原街为企业开复工保驾护航

2020-02-12 20:19:0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欧阳舒楠):2月9日,位于沈阳市和平区太原街商圈的大型商场沈阳印象城,申请复工开业。在此之前,印象城在太原街街道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制定了详细的复工预案。

  同时,太原街街道的工作人员也在为辖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开复工做着准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

  针对辖区内复工的49幢楼宇,太原街街道的工作人员逐楼明确楼宇联络员,并开通1个工作服务专线,成立1个商务楼宇疫情防控联络群,做好涉及防疫的各项工作,坚持每日一排查、每日一上报、每日一统计,配合楼宇物业坚决做到“事前严审核、事后强管理”。

  此外,太原街街道还设立了“项目管家”。在开复工前,“项目管家”主动与辖区内重点项目进行每日对接联络,在特殊时期真心实意帮企业想点子、出主意、办实事,切实维护和保障好泛太原街商圈内商务楼宇及企业的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北约客置地广场作为中心城区大型商务楼宇,企业复工压力较大,太原街街道的工作人员提前一周部署“对抗疫情、安全复工”相关工作。企业将测温枪、废弃口罩回收箱、消毒液等物资保障配备齐全,并将电梯间内覆盖保鲜膜以减少污染。在要求出入人员、车辆必须配备物业统一派发的通行证的同时,利用楼宇企业微信群广泛宣传防疫知识,引导楼宇内企业实施弹性工作制。

  太原街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在对辖区各类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机制、防控措施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后,企业会更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将返沈员工排查、防疫物资准备、分餐制度落实、体温监测及场地消毒等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复产复工秩序不乱,有条不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