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复工、捐款捐物,营口自贸区里忙不停……

2020-02-12 20:10:32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今天排查有无最新情况?”“哪些企业又向哪儿捐款捐物了?”……这是近段时间来,营口自贸区各部门与企业沟通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2月12日,记者从辽宁省商务厅获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营口自贸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自贸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各部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与企业密切联动,每天对复工企业的疫情排查、体温测量、消毒消杀、分开就餐等情况进行逐项检查,确保企业疫情防护工作落到实处。截止2月10日,统计出自贸区有100户企业复工,复工从业人员5342人,企业安排自行隔离观察外地返营人员480人。

  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自贸区非公企业持续向防疫一线捐款捐物。

  辽宁东盛集团紧急成立了紧缺防疫物资采购捐助小组,从韩国采购价值22万元的1000套防护服和防护鞋套运送至营口市红十字会。目前已累计向营口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共计100余万元。

  辽宁宝山集团的员工,仅用3天就捐款近9万元。集团带领员工向营口市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目前捐款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营口自贸区桔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盛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于2月6日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捐赠2万只医用防护口罩……

  一笔笔捐款,一批批物资,第一时间抵达抗“疫”前线。在这个非常的春节、非常的正月,大家携手努力,共克时艰。(记者 董翰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