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锦州市163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复工

2020-02-12 20:10:4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2月11日,在辽宁省锦州市龙栖湾产业片区京鹏能源建设项目现场,一辆辆工程车正开足马力、紧张作业,施工方正在对项目进行冻冰清理、场地平整工作。

  2月12日,锦州市委宣传部对外发布,锦州市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推进的同时,聚焦重点项目、重点工程,不断推动项目开(复)工,做到了疫情防控与项目施工两手抓、两不误。截至2月10日,全市开(复)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共163户,开(复)工率为51.9%。

  为统筹推进重点企业复工,锦州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企业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要求属地政府把企业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回来前有准备、回途中有秩序、回来后有制度“三个有”和“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的原则,建立开(复)工企业主要负责人负总责的疫情防控机制,形成从企业管理层到班组、到员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疫情防控体系,切实做到企业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教育培训到位、物资储备到位、内部管理到位。

  同时,锦州市加大了帮扶力度,对尚未开(复)工企业,锦州实施“一企一策”,精准化解企业开(复)工障碍,加快推进企业开(复)工;对准备开(复)工企业,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措施,保障企业开(复)工所需防疫物资,保证企业能够正常开(复)工。

  另外,锦州市还将持续重点组织保障城乡运行、疫情防控、能源供应、交通物流、医用物资、生活必需品生产、重大工程、重点项目等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工业企业按时开(复)工。锦州市针对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严峻形势,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资质、原料等问题,千方百计组织企业进行生产。(文 宋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