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总工会动员劳模协助开展疫情防控

2020-02-14 21:00:1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为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辽阳市总工会动员全市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工会干部、职工志愿者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月12日,辽阳市总工会下发《关于组织动员各级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工会干部和职工志愿者到社区和村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辽阳市总工会也是辽宁省工会系统中最早以文件形式向劳动模范及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发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动员令的市级工会。

  “动员令”共4条,即深入动员部署,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阻击战政治责任;落实防控任务,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当先锋作表率;加强保障措施,激励参战人员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健全工作机制,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辽阳市总工会将机关职能部门划分为15个工作组,与基层工会逐一对接;在7个县(市)区、6个产业工会及2个直属企业工会设108名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工会干部联络员。市总工会在已经下拨245万元疫情防控资金的基础上,再次下拨213.3万元专项经费,用于疫情防控阻击战。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