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公安局“五化”助力企业开复工

2020-02-19 19:55:4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近日,鞍山市公安局围绕抓好疫情防控、社会治安防控、服务经济发展三大重点,积极作为、主动帮扶,采取“精细化排查”、“清单化走访”、“数据化管理”、“精准化服务”、“密集化防控”等措施,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针对非规模以上企业,鞍山市公安局与各级政府紧密对接,组织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措施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共排查各类企业518家次,约谈企业负责人51人次,会同鞍钢有关部门隔离27名外省来鞍务工人员。

  鞍山市公安局列清开复工企业详细名单,组织民警对企业逐一走访,按照《鞍山市关于严格管理开(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规定》,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督促、指导强化疫情防控措施。

  依托鞍山疫情防控大数据平台,鞍山市公安局全面采集开复工企业从业人员信息,比对涉疫情信息,及时筛查可疑从业人员,全力做好开(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鞍山市公安局全面加强复工企业易燃易爆危险品安全监管、企业周边治安秩序维护、企业内部不稳定因素排查等工作,全力保障复工企业生产经营的有序恢复。

  针对大型商场、宾馆等人流密集场所,鞍山市公安局全面加强警力投入,突出显性用警、动态布警,严管严控人流大规模聚集,降低传染风险。(文 王兰 王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