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领导赴襄阳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2020-02-24 09:36:03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受辽宁省委、省政府委托,2月22日、23日,副省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崔枫林来到襄阳市,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辽宁援襄医疗队队员,并送去急需的医疗物资。

  崔枫林来到襄阳枣阳市、宜城市及襄阳市区内的各医疗队员驻地,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进展和物资保障情况。他说,你们不畏危难、勇挑重担,战斗在第一线、最前沿,付出了极大的艰辛和努力,全省人民时刻关注着你们、牵挂着你们,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崔枫林指出,对口支援襄阳,是党中央交给辽宁的光荣任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希望大家发挥专业优势,全力救治患者,努力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前方指挥部要与省内密切配合,及时为医疗队解决实际困难、提供有力保障。

  辽宁援襄医疗队对省委、省政府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救治中去,坚决完成任务,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在襄期间,崔枫林一行还分别会见了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金科,听取了辽宁省对口支援湖北(襄阳)前方指挥部工作汇报。  (记者 董翰博 田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