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成长 爱“益”有行 沈阳市浑南二校举行新学期“云开学典礼”

2020-03-04 18:53:1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 3月2日,沈阳市浑南二校的学生都身穿校服,佩戴红领巾,用“云上开学典礼”的方式迎接新的学期。

抗“疫”成长 爱“益”有行 沈阳市浑南二校举行新学期“云开学典礼”

学生在家收看开学典礼 供图  浑南二校

  一段由一年十四班学生都易程父亲提供的感人视频,开启了浑南区第二小学2019-2020学年度下学期“抗‘疫’成长爱‘益’ 有行”云上开学典礼。

  抗“疫”成长 爱“益”有行 沈阳市浑南二校举行新学期“云开学典礼”

学生在家收看开学典礼 供图 浑南二校

  虽没有宽阔的操场,没有身边的小伙伴,没法亲眼目睹国旗升起,但身处家中的学生们却用嘹亮的国歌声、整齐的服装、标准的队礼展示着他们对祖国的热爱。

  特殊的疫情,特殊的假期,特殊的春节,是孩子们一生特殊的成长经历。浑南二校是一所大爱校园,在这样的时刻,二校的学生们有针对性地利用假期时间进行了研学实践,来丰富“宅”家时光。

  浑南二校校长范岚岚以三个问题入手,让学生明白“疫情”教会了大家什么,读书为了什么,以及现在大家应该怎么做。范岚岚的讲话,使学生从更深层次思考“疫情”,也为“宅”家时光明确了目标,找准了方向。

  开学延迟,但在家中却不能松懈。学生张秦阳宣读了倡议书,在提出倡议的同时也代表全体学生表达了对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以及追求美好生活的心愿。(文 秦齐思)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