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白衣天使 沈阳市妇联慰问战“疫”一线女医务工作者

2020-03-07 21:09:1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沈阳市妇联慰问组为战“疫”一线的女医护工作者送去“三八”国际妇女节礼物,对战斗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的女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

  3月6日上午,沈阳市妇联慰问组抵达“致敬白衣天使,共迎盛京春暖”沈阳市妇联“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战“疫”女医护工作者活动主会场——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在现场,沈阳市妇联慰问组看望了一线女医务工作者代表,与她们亲切交流,并向她们赠送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礼物,向战“疫”在一线的女医务工作者及全市401万妇女姐妹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广大女同胞们在新冠疫情面前巾帼不让须眉的突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

  沈阳市妇联慰问组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向战斗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的女医务工作者学习,立足本职岗位,担当社会责任,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同时,沈阳市妇联慰问组还要求全市各级妇联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工作部署,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团结引领全市妇女和家庭一道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致敬白衣天使 沈阳市妇联慰问战“疫”一线女医务工作者

慰问活动现场 供图 沈阳市妇女联合会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打响以来,沈阳市广大女医务工作者特别是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沈阳市疾控中心、沈阳市急救中心和驰援武汉的女医务工作者们,不畏艰险、直面病毒,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不可替代的突出贡献。 

  “致敬白衣天使,共迎盛京春暖”慰问活动是沈阳市妇联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开展的系列慰问女医护工作者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沈阳市妇联共为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沈阳市疾控中心、沈阳市急救中心和驰援武汉的1145名女医务工作者赠送“五个一”节日礼(一封慰问信、一张联系卡、一朵玫瑰、一本书、一份节日礼物),将沈阳市妇联的关爱送到奋战在战“疫”最前沿的女医生、女护士身边。(文 宋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