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2亿元 北京格物教育文旅小镇项目落户沈阳苏家屯区

2020-03-07 21:09:2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  3月5日, 在“2020年沈阳市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仪式上,总投资52亿元、占地803亩的“北京格物教育文旅小镇项目”签约,将落地沈阳市苏家屯区。

总投资52亿元 北京格物教育文旅小镇项目落户沈阳苏家屯区

格物(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代表薛元辉(前)展示签约文件  供图  格物文化

  功能完备:涵盖文化展示、爱国教育、职业体验等多方面

  投资方格物(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代表薛元辉介绍,此次签约的格物教育文旅小镇项目拟建设34个教育主功能设施,其中,既有文化类的辽宁爱国主义教育中心、世界四大文明展馆、中国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区,也有体育类的冰球冰壶馆、冰雪速滑馆、图书馆、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也有适合开展各类教育培训的设施如互动活动广场、职业培训中心、综合会议厅、航空知识实训学习中心、国际职业实训学习中心、职业体验与实训中心、科技实训馆、农业科技实训区等。

  此外,共享研发中心、共享数据中心、共享培训中心、综合服务区、专家公寓、人才社区等设施,将为小镇高效运转提供扎实基础。

  对接到位:资源优势+优质服务吸引项目落地

  “之所以选择投资沈阳,投资苏家屯,是看中了这里的地缘和资源优势。”薛元辉表示,苏家屯区是国家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当前正在做大做强文化传媒新兴服务业,这与格物文化的发展目标完美契合。

  “格物文化专业从事素质教育、研学实践教育、职业公共实训基地、高端民办教育和具有研学性质的红色及特色文旅项目的投资和运营, 2016年公司获得中国华融信托和几大教育投资机构的综合授信,同时获得教育部研发中心的支持,预计3至5年内在全国投资建设3至4个以研学实践教育为核心的教育、文化、旅游小镇,自持物业资产目标达到120亿元。”薛元辉介绍。

  资源基础奠定了投资基础,然而最终推动项目落地的,是苏家屯区政府的优质高效服务。“为了推动项目,苏家屯区政府为项目指定了管家,全程为项目落地服务,可以说是贴心、到位、高效,让我们坚定了在苏家屯投资的信心。”薛元辉说。 

  “沈阳是东北唯一特大城市,我相信也将是未来的国家中心城市。”薛元辉表示,格物文化未来将深耕沈阳市场,推动项目加速建设,服务沈阳、辽宁乃至东北、华中、华南地区的素质教育、研学实践教育、社会公共实训教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