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多所学校开展运动课程

2020-03-09 18:37:5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居家防疫是贡献,自我强健抗病毒,特殊时期体育艺术以及实践活动也呈现出别样风采。近期,辽宁省各级各类学校和幼儿园在这场抗“疫”大战中,积极引导学生科学健身,增强免疫,共抗疫情。

  和平一校:“e动时刻”宅家大课间

  沈阳市和平一校以网络视频宣传的形式指导学生们开展宅家锻炼,让学生们在家里宅得有趣味、宅得有健康、宅得有意义。

沈阳多所学校开展运动课程

和平一校老师在家录制视频 供图 沈阳市和平一校

  疫情期间,学校体育教师为同学们设计了科学新颖的“e动时刻”宅家大课间活动,录制了许多符合小学生年龄、体质特点并且新颖易做的视频内容,通过学校公众号持续推送不同的锻炼内容,如啦啦操、健美操、亲子运动、居家创意运动、儿童瑜伽、体能训练等,都成为学生们热追的锻炼内容。每天上午9时30分,同学们都会伴随音乐与体育老师开始宅家大课间锻炼,强身健体、愉悦心情。

 沈阳理工大学幼儿园:开发幼儿体育游戏活动

  沈阳理工大学幼儿园开发了亲子运动系列视频,发布在学校的公众号中。这些亲子运动不仅有趣,促进亲子关系,还可以锻炼小朋友的协调能力和平衡能力。

沈阳多所学校开展运动课程

老师录制“宅宝爱运动”视频   供图 沈阳理工大学幼儿园

  此外,幼儿园还开发了“宅宝爱运动”幼儿体育游戏活动,以游戏的形式,为幼儿提供有利于激发学习探索、独立思考、团队协作的运动体验,让孩子们在父母陪伴下,在家即可轻松完成体育锻炼。(文 张鑫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