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双龙山旅游墓园提供免费代客祭扫服务

2020-03-24 15:08:4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清明将至,鞍山双龙山旅游墓园推出代客祭扫服务,让广大市民足不出户实现尽孝心愿。

  受疫情影响,根据辽宁省民政厅发布的《关于做好清明期间殡葬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以及鞍山市清明节期间群众祭祀活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清明节期间文明殡葬工作的通知》,清明期间双龙山旅游墓园暂停现场祭扫活动。

 免费代客祭扫服务

  3月15日至4月6日期间,双龙山旅游墓园免费提供代客祭扫服务,服务内容主要有清扫卫生、擦拭墓碑、修剪树木、修理墓碑、宣读祭文、鞠躬行礼、上传图片等。无论是远在他乡还是近在家园,双龙山旅游墓园的服务总会让人感觉亲临其境,感同身受。4月4日(清明节当日)双龙山旅游墓园还将开展诵经祈福活动。

 推广天堂寄语文明祭祀

  近年来双龙山旅游墓园一直都在倡导文明祭祀,通过思亲卡片来传递对亲人的祝福和思念。墓园免费赠送给用户卡片,设立天堂寄语墙进行悬挂。

  2020年特别的清明,无论何种形式,怀念追思一直都在心中。双龙山旅游墓园将提供暖心服务,让广大市民感受到真情与关爱。(文 张玉萍 王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