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沈阳市委领导走访调研光合空间孵化器 护航企业发展

2020-03-31 17:47:3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张群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 3月27日,共青团沈阳市委党组副书记杜波一行到光合空间孵化器(简称光合空间)调研企业复产复工情况。团市委办公室主任于英杰、副主任周锦添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光合空间孵化器发展历程和运营情况,特别是在助力网红经济(电子商务)、人力资源(互联网)与教育(科技)行业入驻企业的帮扶中,光合空间孵化器获得了各级团组织的认可和支持。

  光合空间孵化器负责人徐平介绍了光合空间的发展历程及疫情防控情况。面对疫情,光合空间上下同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稳抓业务发展,努力获得疫情防控和实现空间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徐平结合光合空间“致力于打造具青年特色的社交型联合办公空间”,配套餐饮、娱乐、购物、休闲于一体的联合办公综合体系的情况,介绍了当前“资源互助、多渠道项目扶持”的详细内容,通过与入驻企业代表的沟通交流,增强空间入驻的初创企业和创业青年创业成功的信心。

  在光合空间孵化器成果展示期间,双方就企业在复工复产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杜波充分肯定了光合空间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的工作。

  随后,杜波走访调研了光合空间入驻企业,了解公司在复产复工期间出现的问题,交流了各级团组织与公司联合建立实践基地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当前企业发展的瓶颈和困难。杜波一行深入走访调研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所在企业,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需求,发挥组织优势,大力宣传各项惠企政策,切实稳定企业信心和预期;充分整合资源,全力精准高效助力青年创业企业渡过难关,表示积极支持新媒体等行业发展,跟进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本次调研是团市委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整合资源护航企业发展的集中行动。针对光合空间的特色行业领域,团市委表示将收集企业的实际困难与需求,组织力量进行跟进落实,帮助企业扩大经营、加速发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