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水果捐赠辽宁援鄂医疗队员 为医护人员补充“正能量”

2020-04-05 17:59:0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张群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欧阳1

李想(左二)到援鄂医疗队员的驻地为医护人员们送水果 摄影 满意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欧阳舒楠):4月4日,李想果业创始人、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想来到了辽宁援鄂医疗队员的驻地,为医护人员们送上了新疆香梨、丑桔、柿子、猕猴桃、沃柑等52件水果,以此表达他对援鄂的白衣天使们的敬意。

  据了解,自疫情开始以来,李想从除夕开始一直都很忙碌。疫情期间,他调配了130吨冬储大白菜发往武汉。然后,他又向武汉捐赠了300多箱的猕猴桃、阿克苏苹果和库尔香梨。此外,李想还以个人名义呼吁李想果业会员爱心团队,给武汉捐款。

  在李想的带动下,辽宁工商联中外企业家俱乐部伸出援助之手驰援武汉,短短三天时间,中外企业家俱乐部共捐款118800元,辽宁省河南商会还向沈阳市海关捐赠价值20万的口罩。

  谈到此次捐赠,李想说:“20年前,我从河南来沈务工,经历了风雨和坎坷,在好心人的帮助下,以‘做生意要讲诚信、讲良心’的经营理念,成为勤劳致富的先进典型。作为一名曾经在别人帮助下走出困境的农民工,我一直怀有感恩之心,把回报社会作为自己应尽的义务。此次对援鄂医护人员的捐赠,是李想果业‘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慰问活动’其中的一项。”

  李想还表示,这次慰问重点为辽宁省驰援湖北省的医护人员,医护人员们舍小家为大家,大家应该向他们学习,给他们关爱。因此,李想果业免费为这些医生家庭提供水果、挂面、蔬菜等物品,感谢他们的付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