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家景区对外开放 锦州旅游“迎春回暖”

2020-04-08 16:15:4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张群

21家景区对外开放 锦州旅游“迎春回暖”

闾山梨花大道  摄影 马俊儒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清明小长假期间,锦州市共有21家景区对外开放,接待游客总数近26万人次,客流呈逐日递增趋势。

21家景区对外开放 锦州旅游“迎春回暖”

万佛堂石窟风景区 供图 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好转,锦州市出台多项旅游业复苏举措,与景区形成合力,确保防控疫情与游客接待工作两不误,使各项举措“落地开花”。滨海新区指导辖区内景区制定开放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笔架山风景区规范游船管理,强化人员培训;岩井寺风景区通过面向市民微信转发免门票活动,在确保安全有序基础上,推动景区旅游逐步复苏。

21家景区对外开放 锦州旅游“迎春回暖”

笔架山风景区 供图 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清明小长假期间,游客多选择家庭出行、都市休闲和周边游,其中,追求拥抱自然、健康出行的生态养生游和阖家亲子游成为市民游客“心头好”。虽然游客有所增加,但多而不乱,旅游秩序井然有序。

  锦州市各级旅游行政主管部门严防控、重安全,指导旅游经营单位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引导游客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开放景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人员限流和信息登记等工作,确保游客安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