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嗨玩沈阳苏家屯:运动竞技 热力无限

2020-04-16 16:31:1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想游山玩水、采摘度假,又想体验运动竞技的快乐?那就快来沈阳苏家屯玩耍吧!

  日前,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推出春季游“最美自驾线路”,其中苏家屯区线路特色为生态山水、运动竞技 ,适合游人进行一场生态休闲与活力无限的激情之旅。

  辽牙军旅文化体验园

  辽牙军旅文化体验园在2018年9月被评为“沈阳市国防教育基地”,2018年12月被评为“辽宁省国防教育示范基地”,是辽宁省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军事主题景区之一,是开展竞技赛事、军事研学、科普教育、旅游观光、休闲娱乐、文化交流、团建党建的首选之地。2020年6月8日之前,游人还可以来参加辽牙首届风车节。

春季嗨玩沈阳苏家屯:运动竞技 热力无限

辽牙军旅文化体验园 供图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白清寨路康宁营村3-45号辽牙军旅文化体验园

  开放时间:9:00-17:00(需提前预约,预约电话02431325656)

  自驾路线:沈阳市内出发——青年大街——丹阜高速——白清寨路——辽牙军旅文化体验园

  沈阳市马耳山生态旅游区

  马耳山,由于山峰并排矗立的形象与“马”的两只耳朵相似,故此得名“马耳山”。 马耳山的自然景观由“两峰”、“五园”、“三岭”、“三沟”、“两谷”、“两坡”、“两泉”和“一湖”组成。游客可以感受美丽的自然生态,游于山水画卷之中,马耳山绝对是休闲度假的绝佳首选。

春季嗨玩沈阳苏家屯:运动竞技 热力无限

马耳山生态旅游区 供图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地址:沈阳苏家屯区姚千户屯镇

  开放时间:7:00-17:00

  自驾路线:沈阳市内出发——青年大街——丹阜高速——梧桐大街——沈本产业大道——沈阳市马耳山生态旅游区

  杨城寨

  杨城寨采摘基地占地4000余亩,果质鲜美,绿色无害。1998年被国家评为“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千亩水果科技示范园区”。采摘水果种类有:草莓、葡萄、油桃、西红柿、火龙果、苹果梨、南果梨、寒富苹果等,堪称“水果的世界”。 杨城寨采摘基地会根据季节举办各种采摘节活动,每年的4月中旬正是油桃采摘好时节。

春季嗨玩沈阳苏家屯:运动竞技 热力无限

杨城寨采摘基地 供图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十里河街道杨城寨村

  开放时间:7:30-17:00

  自驾路线:沈阳市内出发——青年大街——丹阜高速——梧桐大街——沈本产业大道——秋盛西路——杨城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