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高铁玩丹东 沈铁“五一”开行两趟旅游列车

2020-04-27 16:36:4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为满足“五一”假期市民踏青出游需求,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局集团公司)将组织开行两趟丹东方向的高铁旅游列车,列车于5月1日、2日分别从沈阳、大连出发。

  届时,旅客可以在一日之内尽享高铁旅游带来的快捷、舒适,畅游丹东鸭绿江断桥、上河口桃园等自然景观。

  “五一”假期,正是边境城市丹东的旅游旺季,旅客乘坐这两趟旅游列车,可以游览鸭绿江断桥、中国人民志愿军上河口指挥所、抗美援朝坑道指挥部旧址、辽宁唯一边境国门等人文景观;畅游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中所描绘的上河口万亩桃园;走进汇聚满清、民国等多段历史文化符号的“安东老街”,身临其境感受“百年安东”的历史剪影。

  据了解,这是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沈阳局集团公司首次开行高铁旅游列车。为确保旅客乘车安全,列车全程严格落实体温监测,车厢消毒,专人提醒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车内配备一次性口罩、消毒液、酒精湿巾等防护用品,针对接驳大巴车、景区小火车、游船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细致消毒。

  为给来自不同地区旅客乘车提供便利,两趟高铁旅游列车分别设沈阳、本溪,大连、大连北、庄河等乘降车站,列车科学安排行程,早上9时左右到达丹东站,晚上20时左右返程,并提供大巴车接驳、全程导游等服务,为旅客打造安全、舒心、便捷的“五一”假期高铁出游体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