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踏青来沈北 观花海风筝表演

2020-04-29 16:55:2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冯钰颖

“五一”踏青来沈北 观花海风筝表演

沈阳沈北新区春日美景 供图 沈北新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五一”将至,沈阳市沈北新区为广大市民游客精选了几条踏青出游线路。

  花车巡游

  时间:4月29日-4月30日

  路线:花海公园——地坤湖公园——新城子银河广场——石都文化广场——大溪地公园——锡伯族文化广场——人杰湖公园——花海公园

  花车巡游每站停靠10分钟,在各景区下车拉条幅拍照宣传。其中方特人偶进行简短的展示表演,全程游客可拍照留影。

“五一”踏青来沈北 观花海风筝表演

风筝表演 供图 沈北新区委宣传部

 花海风筝表演

  时间:5月1日-2日,每天10:00-15:00。

  地点:玉衡园

  活动包括风筝表演、参观风筝文化长廊、儿童风筝DIY互动等。

  沈阳方特欢乐世界

  5月1日-5日,每天8:30-21:00。

  “五一”期间夜场开放,浪漫焰火秀同步回归。夜场时间16:00-21:00。

“五一”踏青来沈北 观花海风筝表演

方特欢乐世界表演

  北汤温泉

  位于沈北新区杭州路颇家屯。内设有温泉文化展示区、手汤体验区、足汤体验区。由于北汤温泉纯正原汤,泉水呈黄褐色,又称"金汤",因温泉出水温度高于75℃,属氟型偏硅酸碳酸氢钠医疗保健矿(温)泉,是国际上稀有的小苏打型温泉,特别是全户外、露天泡池,倍受中外游客喜爱。

  时间:10:00- 20:00;泉宿时间:24小时。

  沈阳仟睿达水上世界

  目前开放区域包括阑珊观景区,游客可尽情享受电动船、脚踏船、烧烤长廊、蹦床、旋转海马、熊出没、小火车、充气城堡等精彩项目。

  时间:8:00-17:00。

  沈阳怪坡虎园

  时间:8:00-17:00。

  园区已经对游客接触的游乐设施,定期定时进行消杀清洁,特别是旅游厕所、环卫设施、游览观光车辆、公共区域等场所进行消杀清洁并做好台账记录。 

  沈阳怪坡

  沈阳怪坡位于沈北新区清水台帽山西麓,因地心引力,越是质量大的物体,越是容易发生自行上坡的奇异现象。怪坡周围还有“六月飞雪”之称的松林槐谷,印山湖、霞妹泉、月牙湖、梨花湖,山有卧龙山、云帽山、长空山等10余处景观。

  蒲河生态廊道

  蒲河,作为沈阳的母亲河。一泓溪水从蒲河源头的火山巨石中涌出,它不仅在时间的打磨下铸成自己浩荡的“肉身”,还孕育出了它的同胞——沈阳棋盘山的“秀湖”,新民的“仙子湖”,辽中的“珍珠湖”……如今,蒲河沈北新区段33.2公里上,天乾湖、地坤湖、人杰湖、春晓湖、夏花湖、秋月湖、冬雪湖等“七星湖”已注入新的内涵,点缀了多姿多彩的美丽蒲河。

  七星山

  位于沈北新区辽河边上的七星山,由南山、塔山等七座山头组成,因其山形分布似北斗七星的排列状而得名,海拔147米。

  七星山上有建于1074年的辽代古塔、北魏拓跋氏建设的石佛及寺院、“双洲古城”遗址、辽金时期兴建的韩家花园遗址,以及明边墙和烽火台,清时左宝贵修建的辽河套堤和纪念碑,近代战争碉堡等,这些让七星山成为沈阳历史文化高地,供人们瞻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