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旅游集团为游客打造“五一生态健康游”

2020-04-29 16:57:1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近日,沈阳旅游集团整合旗下优质户外景区资源,精心组织策划了三种“生态健康游”,满足人们户外旅行的需求。

  亲子:户外野趣科普游

  第一站,父母可以带孩子去沈阳鸟岛看萌萌的小鸵鸟、小孔雀满园子蹓跶,欣赏珍贵的双角犀鸟;去棋盘山享受乡间户外山野童趣,在春日秀湖湖畔放风筝。

  第二站去沈阳森林动物园与四只大熊猫来一次“亲密接触”,看丹顶鹤飞翔行为展示。

  第三站去沈阳森林公园踏青撒欢儿,一边登山、一边挖野菜。

  第四站去沈阳市植物园(沈阳世博园)科普研学基地,享受快乐和汲取知识。

  家庭:赏花追忆情怀游

  第一站,参观郁金香花展和非遗展演,一定能让父母流连忘返。

  第二站,去关东影视城转转,那里拥有清末民初关东风貌,177栋特色建筑,不经意间就会唤醒父母心中久远的记忆。

  情侣:浪漫骑行健身游

  沈阳旅游集团还为希望度过甜蜜、浪漫假期的情侣推荐了三条春季游骑行健身游线路。

  沈阳鸟岛环岛线路,环鸟岛一周后,从正门西侧小路进入东陵公园后山,游客也可以进入鸟岛景区和东陵公园内转转。棋盘山秀湖环湖线路,环湖骑行,道路平坦,两侧树林茂密,最宜放松心情。沈阳国家森林公园线路,可以南门进、北门出,挑战上坡路段;也可北门进、南门出,下坡路段轻松骑行。

  值得一提的是,沈阳市植物园(沈阳世博园)基于玫瑰故事、台地园、彩虹桥、婚纱摄影基地等现有规划场地,为游客策划高端定制婚礼、创意相亲大会等主题婚庆游,力争将婚庆游打造成景区乃至沈阳文化旅游的全新IP。这个“五一”,提前“打探”下婚纱照拍摄地、婚礼举办地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