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自然 畅游锦州” 2020锦州春夏旅游季启动

2020-04-30 18:22:1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锦绣山河披新装,春景如画邀君赏。4月30日上午,“拥抱自然  畅游锦州”2020锦州春夏旅游季暨锦州世博园开园仪式在锦州世博园正式启动,拉开了锦州春夏旅游活动的帷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00430184543

  2020年的春夏旅游积极倡导广大游客对大自然的新认识,对生态旅游的新渴望,对康体养生的新理解,全新推出锦州春夏主题旅游精品线路3条、春夏旅游好去处31处、春夏文化旅游便民惠民措施5条,满足现阶段广大游客的旅游新需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00430185628

春夏旅游季启动仪式现场  供图 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锦州市首届海棠文化节将于5月1日在锦州世博园开幕,占地80余亩,近5000株海棠花竞相绽放,为广大游客呈现最美海棠赏花季。节日期间,世博园还将举行“非遗文化民俗展”、“后备箱大集”、“全民义务劳动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今年的启动仪式采取了游客自由观看的方式,形式简约。节日期间,世博园还将严格实施线上支付、限流售票、提前预约购票、预约领票、入门登记等相关措施,确保景区安全有序。

  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局长蒋立新、锦州市国资委主任谷钰、锦州旅游集团董事长邢俊伟等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锦州春夏旅游3条精品线路

  线路一:感受荣光之旅,以休闲城市为主题的红色游

  围绕辽沈战役纪念馆、解放锦州烈士陵园、牤牛屯东北野战军锦州前线指挥所旧址、配水池战斗遗址“四点一线”等红色经典旅游景区,在锦州这座英雄城市,追寻红色印记,砥砺家国情怀,追寻初心。

  线路二:嬉浪闹海之旅,以滨海124公里海岸线“七点一线”为打卡地的休闲游

  围绕笔架山、东方欢乐王国、龙海广场、帆船帆板运动基地、海滨浴场、世博园、东方华地城“七点一线”,在中国最北海岸线,消夏避暑,体验帆船帆板运动惊险时尚,是滨海休闲度假首选。

  线路三:田园采风之旅,以医巫闾山区域为代表的乡村游

  围绕北镇庙、崇兴寺双塔、医巫闾山、奉国寺、万佛堂石窟、大凌河湿地公园,在青山绿水、花香遍野中,感受历史文化、乡野舒适的气息,让您寻找到心中向往已久的安宁和舒适。

  锦州春夏旅游好去处31处

  绿水青山好去处4处:北普陀山景区、医巫闾山(观音阁、大朝阳旅游度假区、青岩寺景区、闾山大芦花风景区)、医巫闾山国家森林公园(大朝阳、老爷岭、宝林楼、大石湖)、岩井寺风景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00430185819

北普陀山  摄影  胥建平

  温泉康养好去处2处:东方华地温泉湿地旅游区、大朝阳旅游度假区。

  体育健身好去处5处:大观音阁景区、龙王山水庄园景区、蛇盘山景区、东湖公园、滨海公路沿线。

  春夏摄影好去处3处:万佛堂石窟风景区、天门山古村落景区、大凌河公园旅游区。

  阖家亲子好去处10处:辽沈战役纪念馆、大朝阳旅游度假区、宜州化石馆景区、吴楚庄园、中德古生物博物馆景区、龙门山庄旅游景区、太德农庄、仙桃人家景区、二力生态园风景区、阳光花鸟鱼艺大世界。

  消夏避暑好去处7处:笔架山风景区、九华山风景区、花溪森林公园、东方欢乐王国水世界景区、大石湖景区、海滨浴场、锦州夜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00430185811

大石湖  供图  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锦州市春夏文化旅游便民惠民措施5条

  惠民措施一:锦州市30家A级景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免门票。

  惠民措施二:忘忧谷景区门票优惠。5月1日-9日、16日、17日、19日忘忧谷景区旅游活动期间门票半价。

  惠民措施三:宝林楼景区门票优惠5月10日举办“宝林楼庙会”,锦州市户籍居民需持身份证免门票,外地旅客门票半价;5月19日全国旅游日门票半价。

  惠民措施四:老爷岭景区门票优惠。5月19日全国旅游日门票半价;5月20日锦州市户籍居民需持身份证免门票,外地旅客门票半价。

  惠民措施五:大石湖景区门票优惠。5月19日全国旅游日门票半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