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公交分局刑警一大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20-05-18 13:35:5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 5月13日,本溪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刑警一大队民警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网上在逃人员全某某 (男,54岁,无业)。

  5月13日上午,公交分局刑警一大队教导员孙世璋得到线索:网上在逃人员全某某在本溪长客站出没。全某某系黑龙江籍,有多次盗窃前科,2019年年底流窜到本溪,2019年12月,因入室盗窃,被本溪市某派出所立为网上在逃人员。

  当警方得知全某某准备乘坐的长途客车去向和车次后,刑警一大队联合长客派出所对该车提前进行布控,并在长客站领导和司机的大力配合下,准备了三个抓捕方案,在长客站门口和候车室、检票处、退票处做好了抓捕准备。

  安排部署完毕,便衣民警提前两个小时各就各位。等到下午一点整,已经到了发车时间,全某某还没有出现,检票处的两名便衣民警便登车随车出发,并有一台车辆负责跟随接应,做好逃犯在站外上车的抓捕准备。

  一点一刻左右,在长客站退票处,一个戴口罩和眼镜的男乘客来退票。退票处的工作人员看了一眼票面上的名字,发现正是民警要抓捕的全某某,立即警觉起来,要求他出示身份证,在全某某不注意的情况下,给埋伏在退票口附近的侦查员一个暗示。刑警一大队教导员孙世璋和民警闫树文上前将全某某成功抓捕。

  警方经审讯得知,全某某中午到长客站后,发现站内有民警巡逻,做贼心虚的全某某由于多次盗窃被判刑,反侦察能力极强,并没有到二楼检票口检票上车,而是马上离开长客站。由于不舍得那几十块钱车票钱,心中抱有一丝侥幸心理的全某某,等客车开车后才到退票口退票,没想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被警察抓个正着。目前,全某某已被移交办案单位处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