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金石滩国企高管集体亮相

2020-05-25 18:17:1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王伟嘉   |  责编:冯钰颖

大连金石滩国企高管集体亮相

国企高管送岗大会现场 摄影 孙胜慧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5月22日,大连金石滩度假区召开国企高管送岗大会,此前从全国各地候选人中脱颖而出的8名成功应聘者即将走上领导岗位。

  金石滩国企高管招聘工作于今年3月5日正式启动,经过资格审查、心理测评、笔试面试等2个多月的严格选拔,由度假区管委会分管副主任、第三方评审专家、行业专家组成的考官组和由新区党工委组织部、国资局、国企、度假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观察团合议把关,周凯、毕云峰、隋立军等8人从全国各地的200余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功聘入度假区国企领导班子。8人中,年龄最大的44岁,最小的32岁,平均年龄39岁。

  度假区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国企管理人员,是金普新区党工委和度假区党工委从工作大局出发,立足企业发展实际和现实需要,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坚持事业为上、依事择人、人事相宜、科学配置原则,经过层层筛选、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重要决定,体现了新区党工委和度假区党工委对金石滩旅游集团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以及对推动金石滩旅游集团做强做优做大的殷切希望和鼎力支持。

  金石滩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柳金红在会上对新任国企全体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新区党工委和度假区党工委决定;二是要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三是要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四是要强化纪律意识,以身作则,打造一支忠诚干净、干事担当的国企队伍。

  柳金红强调,要切实增强度假区国企改革“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使命感和“等不起”的危机感,整合新区范围内的优质旅游资源,将金石滩旅游集团做强做优做大,创新运转高效、激励有效的机制,以一流队伍干出具有国际标准的一流业绩。金石滩旅游集团是新区旅游企业的龙头,新任国企领导班子要以改革为动力,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开拓奋进”的状态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勇担当、善作为,成为新区国企改革的先锋,为度假区旅游事业、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打造更具活力、更有魅力、更加美丽的大连贡献力量。

  会前,金石滩度假区还召开国企高管见面会。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金石滩街道领导,度假区各部门负责人与金石滩旅游集团新任高管集体见面。(文 孙胜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