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加速6.7秒 旗舰车型 “领克05”在东北大区上市

2020-05-26 17:47:3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王伟嘉   |  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5月23日,领克汽车举办“极·以为常”东北营销大区上市品鉴会,推出旗下CMA基础模块架构旗舰车型“领克05”。此次推出的五款配置车型价格区间为17.58万元至21.28万元。

百公里加速6.7秒 旗舰车型 “领克05”在东北大区上市

“领克05”亮相 供图 领克东北营销大区

  在设计方面,“领克05”采用“都市经纬前格栅”造型,搭配“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设计层次感更加立体丰富。车顶线条既表现出独特的设计美感,又能保证充足的驾乘空间。独具特色的极光之翼尾柱饰板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能量矩阵尾灯尤其令人印象深刻。电动后备箱采用触控式启动模式,感应区域兼具功能与美观。

百公里加速6.7秒 旗舰车型 “领克05”在东北大区上市

领克东北营销大区经理尹昇介绍“领克05”  供图 领克东北营销大区

  在车主尤为关注的智联科技方面,“领克05”全系标配双“12+”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显示屏。为满足年轻车主对车载智能配置的需求,“领克05”Halo版型配备了7.5英寸全彩 HUD抬头显示,可实时显示车速、导航、车辆安全相关警告等驾驶相关信息,提升驾驶安全性能。

  在动力方面,“领克05”全系标配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在6.7秒实现百公里加速,拥有35米跑车级百公里制动性能,最高时速可达230km/h。

  据了解,领克汽车近期将为前一万名车主推出多种购车福利活动,并对首任车主推出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的“三免”活动及36期免息金融服务支持。(文 黄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