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明山区“直播助企见面会”打开产品销售新局面

2020-05-29 14:58:5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王伟嘉   |  责编:冯钰颖

本溪明山区“直播助企见面会”打开产品销售新局面

活动现场 供图 本溪明山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5月26日,本溪市明山区委宣传部以“插上新媒体的翅膀,助力明山文旅产业飞翔”为主题组织了一场“直播助企见面会”。

       明山区辖区内新福食品、龙山泉、长宽猪蹄等15家企业负责人,带着百余种产品来到现场进行推介,并与主播互动,寻求互联网销路。

  为了地区文旅产业推广和企业融合互联网发展,实现线上线下联动,活动邀请了本溪火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兄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为大家讲解如何借助互联网销售产品。各家企业负责人纷纷上台介绍自己的产品种类及特色,火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运营部负责人对企业的产品进行分析点评,指导各类产品如何在直播带货过程中展现自身优势。

本溪明山区“直播助企见面会”打开产品销售新局面

活动现场 供图 本溪明山区委宣传部 

  和兄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培训老师根据“互联网+时代下的新媒体行业”“新电商时代”“网红经济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创建优质账号”和“如何拍摄好短视频”几方面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

  此外,明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科负责人对到场的企业资质进行评估,提醒各企业在网络销售的过程中要注意食品标签规定及相关资质许可等要求。

  培训结束后,欢喜岭村的蓝莓、柿子种植户郑喜坤说:“我平时使用微信在网上进行产品销售,通过这次学习,相信自己今后能拍出更专业的视频,更全面地展现产品的优势,也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