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千山和御汤泉景区面向北上广宁蓉五城市游客免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7-28 15:38:52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为全面释放文旅红利,敞开怀抱喜迎八方来客,8月1日至12月31日,国家5A级旅游景区千山景区和国家4A级旅游景区御汤泉旅游度假区,面向鞍山市已通航的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成都五个城市游客免票。

  同时,从2021年8月1日起至2022年底,鞍山文旅企业联合推出价值666元的“千山门票增值券”大礼包,让全国各地的游客都能享受到鞍山文旅发展的红利。

鞍山千山和御汤泉景区面向北上广宁蓉五城市游客免票_fororder_鞍山1

千山景区喜迎八方来客 供图 千山旅游集团

  鞍山的文旅资源十分丰富,融自然景色观光游、百炼成钢研学游、红色记忆考察游、温泉理疗度假游和民俗风情体验游为一体,深受广大游客喜爱。为将鞍山打造成为一线城市的后花园,吸引更多游客来鞍旅游观光、休闲度假,鞍山市文旅广电局全面整合鞍山文旅资源,积极与相关企业沟通研判,联合推出了这两项大力度的优惠措施。

鞍山千山和御汤泉景区面向北上广宁蓉五城市游客免票_fororder_鞍山2

千山门票增值券 供图 千山旅游集团

  此次免票惠民措施借助暑期旅游黄金季的有利契机,针对鞍山已通航的五座城市居民,在严格把控“限量、预约、错峰”制度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实行千山景区门票80元、御汤泉旅游度假区温泉水世界门票188元、温泉城门票88元的减免政策。这五座城市的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可以免费游览千山,游览御汤泉景区提供三日内入鞍交通、住宿证明,即可享此优惠政策。

  此外,鞍山文旅企业面向广大游客推出“千山门票增值券”大礼包。游客只需购买千山门票,即可获赠价值666元的增值券一套,该增值券可以抵扣在御汤泉旅游度假区、汤岗子温泉旅游度假区、老院子景区、千山摩力香格里拉度假营地、祥和度假庄园、鞍山动物园、青籽世家玉石博物馆、铂尔曼大酒店、胜利宾馆、东山宾馆、清水湾温泉度假酒店、城市礼品馆、名优特产体验馆共13家文旅企业的消费金额。同时,鞍山将为来鞍游客提供全链条优质服务。

  这两大优惠举措的推出,不仅将盘活鞍山文旅行业一盘棋,激发文旅市场活力,更是对实施“引客入鞍”工程、拉动文旅消费、加速文旅行业全面复苏、推动鞍山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文 董楠楠 王兰)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