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大学网通站荣获教育部“十佳校网通站”称号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1-20 18:59:43

辽宁科技大学网通站荣获教育部“十佳校网通站”称号_fororder_校网通站师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供图 辽科大宣传部

辽宁科技大学网通站师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供图 辽科大宣传部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在日前公布的2020-2021年度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通站评选中,辽宁科技大学网通站从全国646所高校网通站中脱颖而出,获得多项荣誉。

  1月19日,据辽宁科技大学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在颁奖大会上,辽宁科大校网通站指导教师朱殿冰作为全国校网通站11所高校代表之一,进行了题为《依托“中大在线”共建、打造“五位一体”网络思政格局》的交流分享。

  会上公布了2020-2021年度校网通及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行活动获奖名单。辽宁科技大学网通站获评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十佳校网通站”;辽宁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获评“2021年校园行优秀组织单位”“杰出贡献奖”;朱殿冰获评校网通“十佳指导教师”“2021年校园行杰出指导教师”;校网通站站长夏志远获评“十佳校园媒体人”、孙太白获评“优秀校园媒体人”。

  据介绍,辽宁科技大学网通站已成立12年,其间,连续4年获评“全国十佳网通站”,7次获评“全国优秀网通站”。玄爽、于蕾等多名优秀学生先后担任中国大学生在线各平台学生主编。辽宁科技大学网通站先后承办了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巡展启动仪式、“中国大学MOOC进校园名师名课面对面”等大型活动,参加中大在线线上活动100余项,累计投稿三千余篇,参与中大在线官方微信、校园号、官方新闻中心订阅号、微博平台、QQ空间平台、企鹅号平台、影音工作室、美工工作室共建工作,累计参与共建人数150余人;30余名学生获评中国大学生在线“十佳校园媒体人”“校园新媒体卓越学生编辑”等荣誉。

  辽宁科技大学学工部负责人表示,学校将继续深化与中国大学生在线的共建工作,积极参与中国大学生在线的各类活动,传播优秀文化,树立正确舆论导向;同时,继续完善“学生工作网”“易班网”“辽科大助手”微信公众号、“辽科大助手”抖音,“学生工作处微博”五位一体的网络思政架构,发挥网络育人作用,推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文 张士龙 王兰)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