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遇见的韩国”中韩旅游业交流会在沈阳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17 18:34:39

(图)“再次遇见”中韩旅游业交流会在沈举办_fororder_韩国1

嘉宾合影 摄影 晓茗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王巍):“再次遇见的韩国”中韩旅游业交流会6月16日在沈阳康莱德酒店举办。交流会面向沈阳地区旅游业界发布了韩国最新旅游市场动向及韩国旅游签证全新政策。

  据韩国旅游发展局沈阳办事处首席代表河尚锡介绍,从6月8日起,韩国对所有从海外入境的核酸阴性人员免除隔离,并陆续恢复因疫情限制飞行的航班,即全面解除仁川国际航线的运营限制,包括取消夜间禁飞时段改回24小时运营,并放宽航班起降时刻限制。

       在这样的利好下,如何享受安全无忧的赴韩游,成为旅游业界最关注的内容。韩国旅游发展局详细介绍了韩国现阶段防疫政策、免隔离政策下的入境韩国流程,以及休闲养生观光、枢纽城市观光、安心观光、ESG观光等包含时下最流行理念的韩国最新旅游主题。

(图)“再次遇见”中韩旅游业交流会在沈举办_fororder_韩国2

韩国旅游发展局沈阳办事处首席代表河尚锡发言 摄影 晓茗

  韩国旅游发展局与济州特别自治道沈阳宣传事务所、江原道旅游(沈阳)宣传事务所介绍了地区性外籍游客入境利好政策,并展示了济州史努比乐园等全新人气观光景点。此外,线上平台相关负责人还与旅游业界共同探讨如何运用线上平台打造营销新思路。

       交流会期间,到场的文旅业界嘉宾就中韩旅游未来的合作方向与发展前景进行积极交流,对中韩旅游未来的复苏与新发展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