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文旅资源亮相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5 16:33:45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王巍):为进一步宣传辽阳文化旅游资源,拓展辽阳文旅发展的国内外市场空间,更好地学习先进经验,7月22日至7月24日,辽阳市文旅广电局组织本市优质文化旅游资源到云南省昆明市参展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辽阳文旅资源亮相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_fororder_辽阳1

辽阳市文旅广电局工作人员走进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新闻采访间接受采访 供图 辽阳市文旅广电局

  按照本次交易会“智慧创新共启未来——服务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辽阳市文旅广电局精心挑选两家极具辽阳特色的文旅企业参展,为企业搭建拓展国内外市场的平台,助力企业发展,推进文旅业复苏。

  辽阳鸿诺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参展的是“王尔烈寿屏”系列文创产品。产品以国家级文物“关东才子王尔烈七十寿屏”为基础进行研发,让文物活起来。辽宁岭秀山矿泉饮品有限公司参展的汤泉谷•岭秀山不老莓系列饮品,以“莓中之王——不老莓”为主要原材料,主打康养品牌。

辽阳文旅资源亮相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_fororder_辽阳2

具有辽阳特色的文旅企业产品走进会场 供图 辽阳市文旅广电局

  辽阳市文旅广电局在交易会上进行了中英文双语文旅推介和城市品牌宣传,并被邀请走进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新闻采访间,接受现场采访。

辽阳文旅资源亮相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_fororder_辽阳3

交易会现场 供图 辽阳市文旅广电局

  通过交易会,辽阳市特色文旅资源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古城辽阳展示了独特魅力,使更多的人了解辽阳、喜爱辽阳、走近辽阳,提升了辽阳在国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