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两邻”理念 沈阳宁山路小学松花江校区推动阅读课程进社区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6 17:11:07

  为深入践行“两邻”理念,落实“双减”政策,推进“幸福教育”进社区,沈阳市宁山路小学松花江校区与皇姑区北塔街道龙江社区携手,共同为居民办实事。7月25日,宁山路小学松花江校区教师走进龙江社区,开展了“幸福日校——阅读课程进社区”活动。

沈阳市宁山路小学松花江校区践行“两邻”活动 推动阅读课程进社区_fororder_图片7

“幸福日校——阅读课程进社区”活动现场 供图 宁山路小学松花江校区

  宁山路小学松花江校区副校长徐春梅表示,打造“幸福教育”需要学校和社区齐发力,在真正了解居民需求的基础上,树立服务意识,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全力提升居民“幸福教育”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沈阳市职工创新工作室、宁山路小学松花江校区党员名师工作坊主持人卢雪松担任本次活动的阅读推广人,向居民推广绘本《天啊!错了!》。卢雪松现场带领“学生们”围绕“小兔子会怎样选择”这个问题走进绘本,开启阅读之旅。“学生们”不仅在绘本中领略了美丽的江南风光,而且学习到了阅读绘本的方法,并通过现场游戏培养注意力、理解力、想象力与创造力。

  本次活动为居民们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给居民带来了幸福和快乐。(文 秦齐思)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