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兴城海滨逐梦之旅嗨翻天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8 16:36:52

葫芦岛兴城海滨逐梦之旅嗨翻天_fororder_兴城3

兴城海滨 摄影 刘冀宁

  葫芦岛兴城市被誉为渤海湾上的一颗明珠。大海是兴城旅游的一张亮丽名片,到兴城,赏海景、品海鲜、洗海澡、赶海都是不可错过的美好体验。

葫芦岛兴城海滨逐梦之旅嗨翻天

兴城海滨风景区浴场吸引游客前来观光游玩 摄影 刘冀宁

  兴城海滨风景区浴场以无明石暗礁、沙滩细软、海水洁净、海岸地势开阔等特点闻名,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4A级景区,每年都会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观光游玩。在这里,游客可以静静听海,可以踏浪逐沙,可以下海戏水,可以躺在沙滩上晒太阳,感受海的宁静惬意、海的自由奔放,让海风吹散烦恼忧愁。

葫芦岛兴城海滨逐梦之旅嗨翻天

兴城海滨风景区 摄影 刘冀宁

  兴城海滨风景区主要包括兴海湾浴场、港口湾浴场、邴家湾场和老龙湾浴场,全长8000余米。其中兴海湾浴场沙滩长1200余米、宽30米至60米,该区游人较为集中,海岸地势开阔,绿树掩映;海滩波缓沙细,海水深浅适宜,清澈见底,是海滨风景区的主要浴场。主要景点有三礁揽胜桥、洪波涌起牌坊、菊花女雕像、兴海公园及龙回头。菊花女雕像西南方,三座明礁盘踞海中,在起伏绵亘的三座明礁上,建有一座造型幽雅的观海亭,亭名由著名书法家王堃骋所书。(文 王建军)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