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创建东亚文化之都丨“海上游大连”金石滩—獐子岛首条旅游航线开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8 18:21:37

  近日,“海上游大连”金石滩—獐子岛首条旅游航线在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滩港起航。

  金石滩至獐子岛航线开通后,大连还将陆续开通金石滩至广鹿岛、金石滩至大长山岛、金石滩至棒棰岛、金石滩至星海湾、金石滩至大连东港等海上特色旅游航线。航线项目由金石滩旅游集团与辽宁红运投资集团共同开发运营,双方将整合客运管理、海岛旅游、营销渠道等方面资源,同时,还将共同打造金石滩休闲海钓产业基地,形成金石滩与獐子岛区域独特的休闲海钓产业,开发独具特色的海上旅游精品项目。

  此次“海上游大连”金石滩—獐子岛旅游航线的运营将改善陆岛旅游交通运输条件,推动大连“海上游大连”旅游项目发展,丰富海上旅游业态,助力大连创建“东亚文化之都”。(文 陈沫)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