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创建东亚文化之都|“奥特曼”IP落户大连海昌发现王国
来源:新华网  |  2022-07-29 12:55:33

  伴随主题音乐,三位“奥特曼”人物踏着红毯来到大连海昌发现王国发现广场上,与现场游客互动。7月2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奥特曼”见面会拉开了海昌海洋公园与“奥特曼” IP新消费战略的帷幕。

大连创建东亚文化之都|“奥特曼”IP落户大连海昌发现王国

  据了解,作为海昌海洋公园与“奥特曼”IP的重要战略合作项目,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将有多个“奥特能量站”落地,既可以满足游客“打卡”拍照的需求,也有“奥特曼”限定商餐产品在公园多个区域亮相。7月22日至24日期间,白天“奥特曼”扮装人可与游客近距离互动,晚上在DTM电音节舞台上将表演“奥特曼打小怪兽”的经典片段。此外,“奥特曼”中文主题曲演唱者毛华锋还为游客带来“奥特曼”主题电音演绎。

大连创建东亚文化之都|“奥特曼”IP落户大连海昌发现王国

  同时,大连海昌发现王国还在细致研判市场消费结构的基础上,围绕游客出行方式和消费心理的变化,有针对性地设计爆款活动和亮点服务,持续翻新游玩内容和体验,与游客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增加了消费黏性。

  接下来,结合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16周年庆的生日季,发现王国还会持续丰富文旅产品。公园原创IP酷乐、酷啦咪将结合知名文旅IP将为游客带来更多创新活动和惊喜。同时,通过提升游客关注度与复游率提振文旅市场,进一步点燃大连特色文旅之夏,为大连创建“东亚文化之都”增光添彩。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